张新杰真好。

关于《入戏》的一些废话【。

 @安井切国广 我来了!【有脸说。

考试+沉迷RPS放飞自我几天后终于来补评【

从头开始看啦就从头补吧!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00

“你还没出戏?”张新杰有些怀疑。
  “不想出了。”
  “可是葬礼都结束了。”
  “但灵魂可以永生。”
  张新杰微微一怔,终于明白过来:“我听说你性格过于理智冷静,看来传言有虚。”
  “我也常听人说前辈不解风情,其实不然。”
  “所以你们这是要假戏真做了?”没敢回家在沙发上窝了一晚上然后一大早就贴着卧室门听墙根的助理终于忍不住冲进来。
  “其实我也入戏了。”张新杰淡淡道。

这段聪明人的对话看得好开心!“果然是张安”的感觉。

好喜欢操心操稀碎的新杰助理哦wwwww【ni

 

01

  “我听说霸图拒签你,”叶修似乎知道安文逸在想什么,“不过我会让他们知道,你跟张新杰根本就不是一个类型。”

  “是么。”安文逸有些迷茫,他从在学校起就受张新杰影响颇深,甚至可以说选择这行就是因为欣赏张新杰。

  “当然,”叶修却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你晚上11点睡觉吗?”

夸夸这个叶吧!【为什么重点总在cp外的人(。

这章新杰活在小安的回忆里【等等。

但是对戏那段可以体现出新杰是很靠谱的前辈了!认真的男人就很帅!【强行吹。

02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抱大腿,安文逸心想,还是对方主动把腿伸过来的。

突然笑死【笑点清奇x

  这套宣传照是剧中张新杰和安文逸军校时期的记忆剪影,气氛没有正片那么苦大仇深。张新杰正一丝不苟地跟摄影交流,一回头见安文逸直勾勾盯着自己,径直问道:“文逸,你在看什么?”

  安文逸微微一愣,这不是张新杰平时跟自己说话的感觉……这是剧中的张新杰和安文逸。领悟到这点后,随即条件反射般应道:“学长。”

这里!戳!死!我!了!

看到“文逸”的瞬间还愣了一下心想张新杰怎么突然肉麻x戏里戏外一个名字让人小安怎么出戏嘛!!!入戏不怪他!【冷静

By一个对称呼方式特别敏感的人。

       似乎一秒回到了《解码》最后一幕的情绪,安文逸莫名有种失而复得的错觉。

  张新杰很快从安文逸的神情和语气中发现了问题,微微皱眉道:“你这个感觉不对,时间线上,这是之前,不是之后。”

  言下之意,剧中的张新杰还没死你怎么就如此悲戚。

  安文逸抹了把脸,似乎有些无奈:“不知道怎么回事,你问我的那个瞬间,突然就回到了最后一幕的情绪。”

  张新杰沉思了片刻,认真道:“剧中我都碎成渣了,不太可能活过来。”

  “何止,渣都不剩了。”

  “那你怎么会那样接?”张新杰表示不解。

  “可能是做梦。”

  “做梦可以,但根据拍摄基调,梦中的‘安文逸’是不该知道结局的。”

  “哦。”

这个严谨认真的不解风情的新太可爱了jvj

两个戏外的人谈戏里的故事真的很有意思wwwww

       与此同时,摄影一边按快门一边啧啧称奇:“咦?这个动作他俩做起来居然这么让人脸红心跳……”

  一旁的助手点头附和:“辣眼睛。”

助手太可爱了23333很佩服这种寥寥几笔把路人写得有趣的能力!

       安文逸不知道别人被偶像长时间伏在身上是什么感觉,反正他紧张得要命。尽管是一个相对舒服的姿势也出了许多汗,唯一庆幸的大概只有自己闭着眼睛,或许不太容易被发现情绪。

  才这么想,就听见张新杰在耳边说了一句:“眼皮一直抖,紧张?”

张新杰,太坏了。

我喜欢。【你谁。

 安文逸坐在张新杰的车上,不知道是他更紧张还是张新杰的助理更紧张。

一辆车上三个人,两个人的内心都是崩溃的,张新杰竟然也没察觉……

车上这段很有趣了23333

新杰是正直到ky还是说迷之天然23333身为罪魁祸首请关爱后辈和助理啊!【ni

03

我也想让张新杰带我去吃饭。【醒醒

  他梦见自己跟张新杰在做一些羞羞的事情,体位还跟拍宣传照的时候一模一样。

  安文逸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坐在床上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深刻地进行自我批评——前辈对我这么好,我竟然想睡他,我还是人吗?我简直是禽兽!

不你不是。安心睡他吧好孩子。【等等。

非常非常喜欢这章的小安23333内心戏太足了少年!【bu

这就是为什么方锐第一次见安文逸,印象最深的是那浓重的黑眼圈,心说老叶诚不欺我,看这修仙的证明,果然跟张新杰不是一路人。

这个思维方式,方锐大大您跟老叶倒真是一路人吼。

小安跟方锐大大这一段也非常有意思2333

       “我能问问叶修是怎么……”

  “其实也没怎么,投资商是老叶他弟。”方锐知道安文逸想问什么,轻描淡写地扔出重磅炸弹。

恭喜安文逸,盖章带资进组小鲜肉XD【bu

最后带我们小手女神出场啦!呱唧呱唧!

04

另一种则是被“天啊年纪轻轻还像张新杰一样自拍不如直男在娱乐圈可以说比三条腿的蛤蟆还难找”戳中奇怪萌点的路人。

什么叫“年纪轻轻还像张新杰一样”!我们新杰虽然一副老干部样子也没有老到哪里去吧!不会自拍怎样嘛!三条腿的蛤蟆什么的把普通蛤蟆剁一条腿不就有了!不会自拍就是萌点!有颜任性!长得好看怎么拍都认!这萌点哪里奇怪!新杰粉拒绝rs。【ntm

让我插一句希望我爱豆早日滚出自拍界。(bu

圈内著名失踪人口之一的张新杰近来仿佛吃错了药,戏里戏外都格外热衷于跟安文逸互动。

新杰大大您这样会招rs的麻烦保持冷静克制。

“小安的‘方不方便’真是难以捉摸。”

“……”

“开个玩笑,晚饭见。”

“……晚饭见。”

……新杰大大您这样我们小安真的可能会粉转黑的。

05

 想起网上小姑娘总喜欢嚷嚷的那句“不行了,我要转女票粉”,安文逸顿时非常理解,心说男神再这么无知无觉地撩下去,连我都想转男票粉了。

如果觉得被他撩了安文逸同学你也是女友粉不要挣扎了。【不

而且我觉得你男神可能不是无知无觉。【突然心脏

 

中间的内容太劲爆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略过吧。【ntm

【略过持续十分钟的200分贝kya。】


“不是你想的那样,”安文逸哭笑不得,“我跟前辈看起来就那么像有点什么吗?”

“特别像。”乔一帆郑重点头实话实说。

“还是说,”乔一帆突然想起了什么,疑惑道,“解码到底是怎样的戏,你俩不会都没出戏吧?”

 果不其然,没等他打开微博,乔一帆就敲门进来,点开宣传照中自己跟张新杰姿势最为亲密的那张,肯定道:“我觉得你俩是真没出戏。”

小乔,棒。【大力拍肩(住手。

 

先补到05吧这两天眼睛不是很舒服暂时不能长时间对着电子产品……【借口(

简(sui)单(kou)总(fei)结(hua)一(ji)下(ju)

如果真的如作者所言自己娱乐圈paro苦手,那这篇真的可以说是非常扬长避短了w并没有专注于paro本身,而是更注重paro中的角色的互动,从互动中透出生活感,爱豆也是人!【重点突然跑偏。

就很喜欢这个风格!故事情节推得很顺畅,没有废话,对话尤其是亮点,各角色性格也生动鲜明,读起来很开心!

的确是爬了墙的人渣所以对张安的热情比起原来消退了不少啦……但是这篇就很引人入胜!会很有兴趣想一直读下去!

久等了抱歉orz后面也还没看完……而且还……这么水【。沉迷追星是个只会说可爱的废人了所以就。【甩锅给爱豆(爱豆:???

总之继续加油啊嘿!【光速逃跑。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