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一如既往丧心病狂的我【

#网王#
忍足侑士x手冢国光
卧槽妥妥的冷CP但真的是妥妥的真爱啊啊啊!
别问我是怎么从TF/OA这种大官配的阳关道走上了冷CP的不归路,这个故事太美好www



#世初#
羽鸟芳雪x小野寺律
小野寺律x小日向杏

在一篇宗律文里看到了“让高野先生一边儿玩蛋去吧!”这样的话从此脑洞停不下来【。
小鸟人妻攻小律家务废刚好【。
小杏对律那才是真爱啊看漫画的时候给我感动得不行不行的【。
但其实重点在于我吃宗律【。
【因为上面那俩冷CP根本不可能有人写吧喂!



#全职#
张新杰x安文逸
跟上面的CP比这对儿简直火—火火火火火【。
但我依旧欲求不满啊啊啊!
跪求各位张安家的太太更多产出啊啊啊!

【即使寂寞如雪也依然坚定地走冷CP之路的我w

评论(2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