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接文】荣耀学园异闻录

第一次接文……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纠结好久……而且三次元事情突然多起来忙得我要死要活,拖稿了十分抱歉OTL

从来都是一发完结,不造章回体要怎么写【蠢脸】感觉本章完全没有剧情内容可言OTL我觉得这文一定会毁我手里QAQ

【OOC私设小学生文笔bug】x3

总之请多多包涵QvQ【鞠躬

有一句话张安而且是在张安群里开的脑洞于是就打了tag

这里是 @水言°_歆色 的No0&1

以下(完全不知所云的)正文

 

No.2

“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呢……”

叶•文艺青年•修叼了烟感叹着,一脚踹开校园广播室的门:“卧槽黄少天话这么多你渴不渴!文州你也是,眼见着他这话刹不住了怎么不赶紧切呢?”

“我手速慢嘛。”喻文州切断广播转过身来,在黄少天“叶不羞你又踹我们的门你知不知道破坏公物违反校规校纪是要赔的要赔的要赔的你信不信我找老韩过来记你违纪……”的BGM中依然保持着温和的微笑,“前辈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就是觉得这小子太烦人过来为民除害。不用太感谢我,请今晚晚饭一顿就足够了。”

“……”^ ^

“卧槽叶不羞说你不羞你还真就不要脸了来蹭饭还好意思说我烦我怎么烦了你倒是说说看呀还有什么叫为民除害你知道这词什么意思吗不懂别乱用成语你对得起你学术部部长的头衔么……”

 

没错,整天烟不离手嘲讽不离口顶着一张虚胖脸叱咤校园假名叶秋本名叶修人送外号叶不羞的风云人物竟然是学!术!部!部!长!学术部!还部长!

哦请不要为荣耀学园的升学率而担忧,虽然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毕竟是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叶修的成绩(除体育)是学园建校以来最好的,这也正是他能横行校园的重要原因——“漂亮的成绩单是学生的保命符”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不过以为有学神坐镇学术部即可气氛严肃活泼工作紧张有序的校方真是不样也森破。

如果校领导get了学术部招新的正确打开方式那么叶修一定会被勒令退学回家开挖掘机。

 

“嗨这位同学我看你个子挺高身强力壮不如来学术部一展身手?……成绩不好?那不是事儿,我就是想让你过来帮着搬搬书……”

“人不能在一颗树上吊死不是。我觉得书籍整理这活儿比检查卫生适合你。”

“你的报名表归我,我这包瓜子归你。”

“照你这样追男神他得什么时候才能注意到你啊。你也知道脏心杰喜欢看书,我给你在图书馆安排个职务怎么样?”

“想超过我不能只是在学习上,学生会的工作方面也得努力啊。怎么样,来学术部知己知彼一下?”

“不来学术部你简直对不起你那副看起来特别学霸的圆眼镜你造么。”

“学术部有校花,你们自己看着办。”

……

以上语录摘自雷霆校报编辑部编辑的《论学术部为何奇葩多》。

 

不管怎么说,往往给人以沉闷严肃任务繁重之印象的学术部总归是招来了足够的新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只是从此别想再过安生日子——

 

“包子你给我老老实实按序号摆书啊!”

“可是这样按书皮颜色分类摆放会很好看啊。”

 

“小安呢?这次进的新书太多信息录入人手不够啊。”

“他去找张新杰前辈学术交流了。”

 

“莫凡人家问你半天你倒是说句话啊!”

“……我也不知道。”

“……当初谁把你分配到问询处的……”

 

“唐柔你一个妹子哪拎得动那么多书!”

“1v3……1v3……”

 

“方锐!谁允许你把点心带进阅览室的!”

“啊前辈好!要喝水吗?”

“阅览室里也不允许带水的小乔……”

 

“叶修哥图书馆全馆禁烟你不要监守自盗哦。”

“话说学校就不允许学生抽烟吧……”

 

……

 

“忙碌了一天,风儿依旧喧嚣呢……”

借吸烟之名行逃工作之实完全不忙碌的叶修走出图书馆,课外活动时间,校园里人声喧腾,混杂着广播中黄少天的喋喋不休,显得热闹非凡。

那么现在去哪儿呢?叶修伸了个懒腰,回头看了一眼图书馆的LED屏上显示的时间。

快到饭点儿了。他把双手抄进衣兜,晃晃悠悠向广播站走去。

看来请叶修的这顿晚饭,蓝雨广播站站长喻文州是逃不掉了。

 

TBC

————————————————————————————————————————————————————

下章 @张新杰 锦安来?加油w

嘛我已经努力过渡到蓝雨这边了……【完全没有过渡好吗!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