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写手49问

是 @阿北 女神的召唤><

顺便这里是女神的49问XD【戳我!】

 一、曾经用过哪些名字发表?

阿晃君【混的地方少写的东西也少理我的人也少所以一个ID走天下不费劲儿(。 

二、常去的发文处?
贴吧、LOFTER【倒不如说根本没什么产出啊OTL

三、习惯手写还是打字?
一般是先手写再打出来

四、对于极短篇、短篇、长篇的字数认定?
极短:140以内【传说中的微小说

短篇:140~2000

长篇:3000+【ntm(因为我只会小短渣啊哭唧唧

五、目前为止写过多少篇文?
有两年的文稿全丢了怎么查QAQ

六、从什么时候开始写文的?
初三暑假

七、第一篇文章是?
CP忍冢,内容不记得,因为它丢了QAQ

八、原创多还是同人多?
全是同人【。

九、觉得对自己写作影响甚深的作家/书/音乐?
前两个就不说了我这水平简直是玷污人家;音乐的话威风堂堂【。

十、写文时有什么禁忌吗?
手边不能有吃的玩的不然一定克制不住【。

旁边有人的话……还好啦毕竟也上课写过【。不过旁边的人但凡动一下就担心人家是在看过来OTL

十一、投稿过否?
呵,说得跟有人理我似的【躺

十二、承上,投稿过的话,录取了吗?没有投稿过的的话,为什么不呢?
因为没人理我啊23333333333

十三、写文时,里面的角色数量?
越少越好,一般就俩【。

十四、有分章节的习惯吗?
请告诉我小短渣怎么分章2333333333

十五、承上,会刻意控制章节或一段的字数吗?
请告诉我小短渣怎么控制字数233333333333

咳好了不闹【。

如果真的写了分章节的大概会限定每章字数范围【我没有强迫症(。

十六、写作时会避免用的字句?
我自己觉得很雷很那啥的都不会用【。←女神说得如此精辟我就拿来用了【。

十七、写文时的习惯是?
怎么舒服怎么来←女神说得如此精辟我就拿来用了【。

十八、在晚上写还是白天写?
都有。其实个人更想白天写但白天事情多我又拖延癌晚期所以其实是晚上写的时候多OTL

十九、对于写作这件事,有想达到的目标吗?
零病句零错别字零用词不当

能写长点儿【。

二十、对于写作,有什么样的坚持?
“坚持”这个词太高大上了我用不着【。

因为从来是自己想怎么写就这么写所以……谈不上什么坚持吧……

硬要说就是不为自己给自己订的死线所动该拖还是拖?【滚   

二十一、写文时,习惯的背景是现代/古代/未来?
现代

二十二、承上,地点在国内/国外?

看主角哪儿人了【。

说起来背景这种东西我写过么?【ntm

二十三 悲剧多还是喜剧收尾多?
果断HE多

只有一篇SE

二十四、会在意笔下人物的性向吗?
他性向不是我YY的么?【x

二十五、开始写之前帮文章命名,或是写完后?
写完以后憋一个【标题无能脸跪在墙角

二十六、承上,通常是怎么命名的?
反正就是憋出来的【。

二十七、亲情/爱情/友情,以上三种主题都写过吗?
亲情没有写过诶!

把中学作文拿出来改改好了【x

二十八、觉得在自己文章里最重要的部分是?
……我想了十来分钟硬是想不出来……

嘛都很重要吧,各方面。

二十九、关于自己的文章风格,别人怎么说?
我去扒了扒最近有个姑娘的回复……“读你的文有种淡淡的温馨即使被虐也不疼~”【。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说妈哒女神那姑娘是在骗你好嘛我要找她撕!看日常都能看出淡淡的虐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咳,别人说我的话……【找了找】

反正最近一条评论的大意是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三十、常引用其他出处看来的字句吗?
不会【。金鱼脑能记住个ball【。

三十一、对于“如果剧本里有一只枪,这只枪就该被发射”的看法?
为了社会安定这支枪应该收归国有

同意!完全赞同!推理小说你不解局还看个什么劲啊!【有什么不对

三十二、有被盗文过吗?
hhhhhhhhhhhhhhhhhhhhhh先给女神点排蜡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还是那句话,谁理我啊【。

三十三、有因为发表文章而认识的友人吗?

有w

很开心认识大家www

三十四、有被称赞过吗?
竟然……真的……有过诶……(*艸*)

承蒙错爱XD

三十五、再也不能写作的话,愿意拿什么来交换写作的机会?
这个问题是不是类似于“如果我是小美人鱼我愿拿什么换来双腿”?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那么我用以后吃巧克力的机会换写作的机会可以么【。

三十六、写作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几位?
相比起吃喝拉撒它当然排不上位【。

只能说是真心喜欢着的事情w

三十七、通常以什么作为文章的中心?
OOC【。

我的话其实喜欢把一个笑点当中心呢【有病没钱治

三十八、写不出来的时候,会做什么?
吃睡玩【。

三十九、被截稿时间逼过吗?
谁理我【。

四十、会向你催稿的人?
……真爱、小妖精和阿北女神吧……以及自己内心唯一一只坚持正义活不过10秒的小人儿【。

四十一、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到什么时候?
没有,想写一直就写咯

四十二、经常出现的文中的字词?

的【。

四十三、有不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谁看到吗?
家人

三次元认识但不跟我在同一频率的同学之类的,尤其是讨厌的人

四十四、写一篇文章会修改几次?

少了不改,多了没边【。

四十五、花最久时间的文是?
2012年3月1号数学考试的时候开了个脑洞后来设定被我自己改来改去改到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办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头绪……

【说起来就想哭那次数学我记得我考89(。

四十六、列一下,到目前为止最满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考场上》反正它丢了谁也看不到说出来也不担心丢脸【。

另两篇……硬要说的话《换药》?因为是很难得的生活经历改编【。

《攻受之争》人气最高但我不认为它能算一篇文【。

四十七、承上,理由是?
《考场上》至少当时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而且它丢了,怀念什么东西的时候人更倾向于记好不记坏吧,所以它就算很渣的话我也没办法再看到也不会后悔了,就这样一直喜欢它心疼它怀念它吧。

《换药》理由见上题。

四十八、写到这里,对这份问卷的感想是?
阿北女神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了么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太太求眼熟我!

话说为什么写文的时候我不能像写这份问卷一样快速流畅呢心塞塞OTL

以及这份问卷勾起了我好多不愉快的回忆啧【meiyou

四十九、快乐的点名时间

 @伞下有香菇-欠债10W 

 @撒姬 

【冒昧@了两只太太求不吊打嘤嘤嘤(羞跑走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