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全职同人|张安】Just a Kiss

被官方糖甜哭了不写英语作文啦不写期末反思啦不写圣诞贺卡和回信啦不背话剧台词啦不统计问卷调查结果啦不做道具啦不收拾桌子啦不背古代文学史近现代文学史四书诗经楚辞啦不想黑契paro后面怎么胡诌啦不做人啦!!!【闭嘴

于是复习中突发脑洞极短打,我就是想帮自己记忆发音部位请不要在意【ntm

主旨见标题。

有点……呃……诡异【。反正就是慎入慎入慎—入—【。

 

 

 

 

以下正文。

 

 

 

张新杰无疑也是一位极出色的机会主义者。

 

当他缓缓凑近时,安文逸下意识出声,似乎有要阻止的意思。

“前辈……”

然而张新杰连让他把两这个字说完的时间都没给。安文逸发“辈”字音双唇阻塞气流的瞬间,张新杰准确地攫取了他的唇。

安文逸还想挣扎却是让人把舌尖探了进去。张新杰也不急着深入,却让对方双唇无法闭合,简单的塞音“不”却发成了一个别扭奇怪有些类似于“副”的擦音。

安文逸执着地送气,似乎可以依靠气流把张新杰的舌头推出去。张新杰不以为意地笑,勾起舌尖轻轻碰触他的上齿齿背,又顺着上颚的弧度慢慢轻轻地舔,若即若离。

痒!

安文逸猛地哆嗦一下,舌尖也翘起去勾张新杰的,想要以此阻止他对上颚的骚扰,却被对方带着一起向内推进。他不得已压低了舌尖,让自己的舌面前部抵住硬腭前部,以此拒绝张新杰的深入。张新杰也不在意,继续用舌尖去逗弄对方。安文逸退无可退,舌面后部几乎要抵上软腭。

“嗯……”安文逸的鼻音气息不稳,但他固执地不肯换气。张新杰也不想他再憋着,索性也不再逗他,放了手让他能顺畅呼吸。

“前辈别闹……我发音部位这里还没背呢。”

“刚刚不是帮你复习了么?没记住的话……再来?”

安文逸脸上好不容易消下去一些的血色又涌了上来。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来骗更的【抱头跑走

会一步一步有节奏地kiss的果然就是新杰大大啦www【虽然我完全没有写出步骤感OTL(有脸说

反正有官方糖吃就很开心~【转圈圈

评论(1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