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一个废话连篇毫无重点的点文【。

占了本命和本家的tag抱歉【跪


憋了几天的读书笔记今天还算顺畅地就写完了w

之前担心凑不够字数然而这次没有注水就写到了3k也是开心

然后收拾桌子的时候发现了最初的大纲【。然后意识到忘记把一个当初要当作亮点的梗写进去了【。

算了我早已放弃思考【。


哦对我主要是想来求个人品的【ni

明天开始考试……考到7号,求一求人品让我这个暑假以及之后的人生不那么糟糕【。

然后今天一位明恋了很久的太太手抖不小心回粉了我!111注孤达成嗷!【你在开心什么(。

嗯其实不想注孤所以来开点文【逻辑呢?

新杰相关的CP或者友情向吧,张安张、张肖张、新林新、周新周、双杰、双张等等的都行【排名不分先后我就图个队形整齐(啥

最好带梗或者带设定来w 如果你跟我讲“新黄好萌呜呜呜”我也只会“对啊对啊小太阳和小闹钟(x)绝赞好评发售中”并不能开什么脑洞【闭嘴

【以上仅是举个例子张安纯食党十分抱歉(跪

梗或设定很戳我我就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然后倒地不起全剧终大家来世再见【。开心地写写写!只要不嫌弃我的复健期水平【本来就不咋样(。

也没啥时限,啥时候突然想起来个啥梗信得过我觉得我可以写的随时拿来www【虽然我不一定有能力(喂

嗯所以这就是个点文真的不来跟我说声考试加油全过无压力嘛QvQ【要点儿脸

顺便说因为要考试了可能会回复不及时先在这里道个歉,但一定是会回复的,毕竟我这么话痨!【有脸说


哦对了想要明信片(并不是全职相关啥的可以留言,回不回都成就是某个傻逼话唠有点儿寂寞【摸摸膝盖

最后感谢大家没有嫌弃装死了半年的我【鞠躬】没有unfo我我好爱你们【其实是懒人的温柔吧我懂(xxx

各位要考试的也一起加油w










小小ps一下【。

黑契p真的没坑!没坑!信我!会有的!会有的!会有肉的!【毫无说服力脸(。

还有其实我最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想写性转百合【。

你们还爱我么?【不(1s


评论(3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