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姑且自警

我一直秉持“二次的朋友好好珍惜,二次的奇葩不用搭理”这一人生哲理x,但是我不跟你讲难听话不等于我不生气,忍无可忍无须再忍,就是这样。
在此再次首先承认自己的错误,弧了一个下午致使你照着有bug的草稿画了成稿,再次致歉,这真的是我的锅,毕竟我一天都有事儿没来得及回复也不能让你干等着。
但这不是你拒绝修改然后无视我强行交稿的理由吧。
为什么会有bug?你自己不都说了只看了文段的下面部分。统共就那一千来字儿你都不愿意看完干嘛来画插图哦,我给你发那么多是我闲得慌?
然后我这边耐着性子憋着气跟你说好听话,你那边给我甩来一张跟主催的聊天记录然后说如果我实在不能接受可以不要这张插图。
我弧了你我给你道歉你连我的一千字都懒得看完伤了我还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你表示过哪怕一点点的歉意么?
好你很忙你不愿意改,那我也只能说对不起我真的不能接受一张有bug的插图。而且你自己先提出的如果我不能接受可以不要的呀,谢谢你的温柔没让我绞尽脑汁想怎么委婉地跟你讲不想要这张画。
并不知道你跟主催怎么交涉的,大概没跟主催说什么“不想要可以不要”这种话吧,我的妄自揣测而已,因为我告诉主催“那我可以不要么”的时候主催表现得很为难。
哇那这样我就成了恶人诶。
对还要再跟主催道歉,添了这么多麻烦,让你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心塞塞,而且还耽误你写作业【ntm,抱歉OTL
其实我本以为这事儿昨天晚上已经结了。关于那张被我抛弃了的插图的稿酬我和主催这边已经商量好了如何承担,然后主催又告诉我画手太太很大度地说不要稿费了。不管三个人各自是什么心情但姑且也算是了了。
然后你今早又直接在群里说退出是几个意思?这种事情不应该自己先去戳主催么?好的我要玻璃心小公举大脸病以己度人了预警预警预警。
【私以为你发在群里是想让大家都知道你要退的事情,然后或许可以收获善良的安慰;或许还能让我生出愧疚忏悔之心再去求你留下接受那张画稿?
我对你的那点歉意和耐心早被你消磨殆尽了呢画手太太,呵呵。】
以上是个人带了主观恶意的揣测。
哦如果你觉得自己直接在群里说想退出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那我就问你如果你想辞职是自己默默找上司递辞呈发邮件还是在办公室里喊说我不干了你们随意吧恨不得让所有同事都知道?
而且是在项目末期。
以及据我所知封面也是姑娘画的吧,这边马上校对排版燥起来赶完就送印的时候你说自己退出?我的理解是难道你要主催焦头烂额重新找人画封?
啊糟糕我暑假刚被实力甩锅侠狠狠伤过,现在看见个撂担子的说“你们随意吧”的就生理性恶心。
用基友的话说还好啦远远不到奇葩极品的境界,可能也的确不是什么大事,但不好意思,你真的踩到我的雷了。
还有一件事,10月22号那天,你在群里吐槽——好吧可能在你看来就是很正常地“复述”我的故事梗概,但是,你的措辞,让我,真的,非常不愉快。
几乎不会有人躺着啃西瓜吧baby。也没人会在自己自以为很正常的故事被人各种“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和“hhhhhh”时会觉得开心吧。
你知道我当天找你说你要是不想画那个片段的话我可以把整个故事梗概给你你自己选喜欢的或者觉得好画的地方画的时候我压着多大的呵呵你一脸的火和委屈么?
我是渣我承认,大概故事也没什么意思入不了你的眼,给你全篇你也选不出什么可圈可点让你喜欢得想画的地方。
真的是这样你大可以选择去告诉主催你不想接这个故事的插图,然后让主催来跟我讲画手突然有事要忙没空画这张插图了。
这样不就完事儿了?
你不用为你看不上眼的故事画插图不用被low low的我弧上半天然后指出bug前功尽弃还由此半被迫退出。
我也不用被ky后还硬是说好听话求着一个知错不改的画手大大改她的bug还拉着主催跟我一起糟心。
如果只涉及到两个人的合作,不牵扯到主催以及其它各位参本的妹子的话,我大概在10月22号晚上就会对你说:
爱画画,不画滚。
别急着练画画提升技巧了,小朋友先学学怎么做人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