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Repo的标题咋起哦【文盲脸

说是repo,其实是对阿井太太《随喻而安》的加(hua)长(lao)版评论【。

“我们在沟通上不存在任何代沟,”安文逸似乎很有把握,“他不像年长的人那样喜欢说教,也没有小学生言语间的幼稚、不由自主想要自我炫耀的坏习惯。他反应很快,很多事情不需要彻底说明就能懂……虽然我一直怀疑当初那篇环境保护的论文,是他闲的没事写来装逼的,无所谓,这个年龄有些中二也实属正常。”


虽然小安在吐槽喻总装逼,但我觉得这段小安也是实力装逼2333果然是中二期的闷骚摩羯呢,邓摇.gif

说到代沟……我一直觉得13岁(初中生)和17岁(高中生)就是典型的“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不过大概因为喻总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高中生所以他没有“狂妄自大”也没有“喜欢说教”,这也为他未来把汉提供了方便。GJ,喻总。

似乎扯远了【专业歪楼】我觉得01的年龄梗实在太可爱2333 两人都还在未来未来、可以毫不顾忌谈论年龄并为only4的年龄差感到诧异的年纪。不过我觉得喻总的挫败感大概要更甚于小安,毕竟对方对他而言是“小孩儿”啊2333 不过小安也没有为“我本以为自己找到了同龄装逼人万万没想到捡回来了个知心哥哥”【x而高兴,或是得意于自己和成熟的高中生有共同语言,而是为自己“同龄人”的错误判断而so sad,果然是棵严谨的好苗子,推眼镜。

 

安文逸见状毫不客气地吐槽:“撒娇么。”
“听起来是这样?”
“是。”
喻文州哑然失笑,他发现跟安文逸无法兜圈子,对方不仅敏锐而且直接。似乎能够隔着网络感受到那人一如既往坚定又认真的态度扑面而来,干脆放松着紧张了一天的背部肌肉,嘴角挂起笑意,抬手回了一句:“那你打算怎么办?”
“给你讲笑话。”


作为一个大写的安苏,作者笔下的小安向来一针见血又苏力max——在我这儿不会讲冷笑话is a big 苏点【脑回路奏是这么清奇(。这个“不擅长安慰人”的小安太可爱简直忍不住想揉一揉www

【其实特别不想说02对我来说中间有点微妙的虐(。小安那句“我希望我们的关系能更进一步”看得我……百爪挠心.gif 怂如我大概这辈子都不敢说出这句话(哭着(谁管你

 

 

大概是因为刚刚在说霸图,喻文州条件反射就想到了张新杰,刚想说什么,果不其然就见安文逸紧接着发来一句:“我喜欢张新杰,大概是一见钟情。”
喻文州莫名有种被撬了墙角的感觉。


对不起我笑了【。

“我的养成系被同期瞬间撬了墙角,心塞,怎么破,不急,慢慢等^^”【OOC了好吗你快闭嘴(。

03开始贴原作时间轴,然后新杰强势出镜x

其实作为一个新杰脑残粉个人觉得新杰的戏份不算多啦,只是本身存在感太强,喻总心情微妙脸【x

“差点忘了你是张新杰粉。”
“我是霸图粉。”安文逸煞有介事地纠正。
“对你而言有什么不同?”
“……没有。”安文逸惊觉自己竟然无法反驳。


看my新杰的存在感【敢不敢不ky

其实对我而言还是有不同的【。因为喜欢新杰而喜欢霸图和因为喜欢霸图而喜欢新杰的区别【都说了谁管你(打

“难怪你玩术士……喜欢喻文州?”
淡定如喻文州,此时却差点儿手滑按错键,心说自己还真不好意思这么自恋。


记得之前还吐槽说这个时候如果是黄少一定会实力自夸一番大书特书黄少多帅啊黄少最棒了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然后被对方一句“可是他话痨”堵回来,然后再被补一刀“果然饭随爱豆”,全剧终,BE,what a sad story!【你能闭嘴吗

唉我们喻总果然是个谦谦公子❤

“喻文州手残。”自黑着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喻文州觉得自己还挺机智。
“确实……”


小手真残组,心疼0.3s【ni

喻总说自己手残是我永恒的萌点【。

 

04、05小手原主实力抢镜2333和小安的对话太可爱了www啊为什么我总是喜欢这种路人角色呢,陷入沉思。【因为你撒

“傲娇”的鱼片粥让小安get了“粉战术大师的正确姿势”,不知最后知道真相的喻总作何感想2333【ni

然后拍雪景那段,小安的苏值……我的妈我不知该说些什么⁄(⁄⁄•⁄ω⁄•⁄⁄)⁄所以说,南方妹子,碰见这样的北方汉子就嫁了吧【哪里不对(。这文艺又暖心的闷骚柔情少年安【捧心

 

喻文州被小网友这股实诚劲儿逗笑了,安抚道:“我工作了,有钱。”
“拉仇恨。”安文逸发了个鄙视的表情。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两人已经认识三年,这个暑假一过,安文逸就高三了。喻文州半开玩笑地想,再过不久小网友的学历就要超过自己了,怎么办,有点儿方。


啊喻安两人的对话总是好可爱/////【捧大脸

学历真是大神们迈不过去的坎儿啊2333

顺便这段话下面一段就是这篇所谓repo无限延迟的罪魁祸首x

刚刚吃了两个猕猴桃让自己冷静了一下【。

 

转发抽奖一直抽不到的小安来让我抱抱QAQ【不给】中奖者有中奖者不同的幸运,万年不中者都是一样的悲苦【哭着(ni

 

游戏白对中间部分一个大写的不明觉厉【。不过小安能把荣耀当成研究项目进行理论分析real6到飞起,敬佩30s【。

不行我真的好喜欢同桌同桌吼吼可爱不要跟小安争小手baby的抚养权啦来跟姐姐玩呀~【喂110吗

 

用“约吗”调戏小安的喻总真可爱kya——会玩这种类语言游戏的人果然是心脏的神经病啊呜呜呜【什么鬼

这对面基的飘飘的【。期待真是被不作美的天公随意就扔到了泥里QAQ

心疼小安,心疼早起傻一天,心疼每天被迫早起的我【闭嘴。

 

“卧槽心脏啊!果然是张副队的粉!”
“不,”安文逸对于偶像无辜背锅感到歉意,“这是喻文州的粉教的。”
“反正玩战术的心都脏。”


所以说新杰还是背了心脏的锅2333小安真可爱,可爱,可爱【词汇贫乏(。

 

 

B市已经入冬,寒冷的天气让离开被窝越来越困难。室友曾不止一次的吐槽,安文逸这种能在闹钟响后一秒从被窝里坐起来的人,才是真的可怕。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表情认真又诚恳:“我也怕冷。”
室友怒扔了枕头,谁信啊?!


十二星座起床姿势2333

不得不说摩羯室友真尼玛可怕【睡我隔壁床的妹子你听到我的心声了吗?(没。

作者real安苏,小安真可爱,嗯,可爱。

 

寄信的小安也吼吼可爱,虽然是被老师逼的,虽然嫌弃蠢兮兮的,虽然大概第二天就会后悔,还是寄出去了!而且喻总还要回信!一段奇妙的缘分即将开始!这种甜!Love so sweet!【网友爱也是love的一种(强词夺理

纯爷们儿也是小安永恒的苏点!喻安的苏点都是自称啊wwwwww

食堂大妈我可以知道您家地址吗?您的食谱也行www【你这个人

 

 

“挑战赛赢了请客吧。”
“我请你就来?”安文逸毫不客气地反问。
“你似乎对之前那次很在意。”
“是的。”
“有点儿高兴。”鱼片粥的反应让安文逸始料未及,没来得及追问,就见对方又补充了一句:“看来你很想见我。”


喻总调戏技能满分!我喜!棒!

小安深夜报社好评√【对世界充满恶意的我(你也知道(。

看流星雨……哇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single dog受到会心一击【各种意义捂胸口】这两个人怎么还没结婚?!郑轩亚历山大不解脸【bu

星座讨论萌die2333 闷骚摩羯各种维护偶像,神神叨叨疑似被黑的水瓶不嗨森【并没有。

“狗血性热”小安的冷笑话啊……我喜【。

身处逆境最幸运的大概就是如此,有人愿意无条件的相信你,有人可以不求回报的帮助你。


所以说,嫁了吧,安仔。【啥

 

结果还是张新杰的肯定最为有效。


结合上文新杰的高考鼓励,心疼吃味的鱼片粥0.3s。这就是基友和偶像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啊,长太息以掩涕兮【。

 

要签名太甜了2333上帝视角的我简直要绷不住XDDDD所以说水瓶座你心里在开小花吧!一定是的!

好奇俩人在一起之后提到这事儿小安怎么看喻总2333“啊,妈妈这里有自恋狂。自己珍藏自己的签名。好可怕。”(棒读)【bu

顺便心疼伪NPC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亚历山大【。

 

不过马上就自脱马甲了啊,喻总www

“我是喻文州。”


一般这种结尾放在中学生阅读理解里就是“言有尽而意无穷,留给读者无尽的想象空间,达到独特的表达效果。”是套话,却也算是实话。

最后知道真相的小安会是什么反应呢?挫败自己没有早点推断出来?讶异于喻总real深藏不露,果然是玩儿战术的你竟驴我这么久?还是有点尴尬什么鬼自己竟然为了这个人找他本人要了签名?抑或受到了惊吓开始讲冷笑话?【x

下面进入无奖竞猜环节【没有这回事

 

总之,俗套的句子,这篇喻安结束了,但是喻文州和安文逸的故事才刚开始。

所以说,接着写呀~ @安家后院一口井 

没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