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一个走心度zero的repo

 @安家后院一口井 

发现上次说废话已经是两个多月前……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爬了墙的人渣时隔——我也不知道有多久了反正就是很久——能再次拿到样刊真是诚惶诚恐【有脸说

 

打开包裹的时候是封底朝上的,刚好最近在看书脊在右侧的书,一时把封底当做封面,仔细研究了一下心说标题用笔画拼不会太隐晦了吗真的没问题吗?事实证明我怕不是个傻子。

总之夸一下雪奈奈这个封,排版看着也很舒服w

 

看了看之前评论似乎是停留在第13章……那什么让我犯个懒简单说一下后面的读后感【坦然地(被打死

 

非常喜欢张安分别跟林方摊牌的桥段www捧着自己的小心脏的二位辛苦啦www以及唯一的战友还跟自己逆了cp可以说是非常痛了2333心疼心疼方锐大大站错队【ni

苏女神跟喻哥也很可爱啦,小安开窍之前那段戏三个人都超可爱jvj【只会说可爱的废人

 

第三次睡x之前新杰那句“闹我总比闹别人好。”苏得我呃呃呃呃呃呃呃新杰就一直在直球哇jvj小安也能记得新杰一句“灵魂可以永生”也很感动了虽然在这种情况下被提起来大概会不好意思x

以及先想起来小石头的是喝大了的小安。张新杰这个爹怎么当的。

 

半夜不知道几点,张新杰睡得正香,突然感觉有人隔着被子一头撞进自己怀里。

心疼这个接受了一记爱的头槌的新杰想象了一个漫画分镜式新杰吐血画面我笑了好久【ntm

 

石不转这个爱听收音机的习惯真是笑死我抱着鱼总给的坚果闹也十分可爱了

 

然后!然后你安突然就!大直球!!!

吓到我了这位朋友

你好可爱哦翻盘了翻盘了【起立鼓掌

有一种兜兜转转这俩人终于在一起了的感觉

明明从一开始就互相喜欢还都是直球来着【老母亲拭泪x

 

 

 

未公开番外可以讲吗?好的我讲了。【ntm

 

被非机主的人接起电话真的是关系非常近了jvj我妈的电话我都不会代接的就任它响着【ni

这种“在一起”感非常强就很日常wwwww【虽然接电话之前做的事请大概有些咳咳(

再次心疼了林方二位老师,重点关怀站错队的方锐大大23333

以及衣服什么的真的都不是事儿啦,同款是因为有赞助,首饰也只是刚好或者看到了就买了,男人之间的情谊嘛,饭cp请适度,zqsg一定会被理智饭带头怼的2333林方二位不要觉得是大家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

现cp有同款镯子和情侣项链的人保持着端庄的围笑。

以及烛光晚餐后的故事,虽然早就被剧透了一脸但还是想hhhhhhhh

张新杰你咋这么可爱【搓脸

 

以及也非常荣幸地提前看了两篇G!【骄傲脸

爱豆x富二代这个人设听着就很棒!

论坛体也很棒!组织真的很上手诶搞得我想去xq逛一逛了【这个智商就别了吧(

 

…………写完看了一遍感觉非常干巴巴【躺平等死

总而言之就是……标题诚不你欺【ntm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