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废话(下)x

今天的份! @安井切国广 

说起来涨了个粉。感觉自己解锁了什么奇怪的发展路线【

既然这样我决定抱紧你们阿井太太的大腿嘿嘿嘿【你谁。

 

严正声明是新杰粉,有胸。【ntm

 

06

  “我发现他俩好喜欢对戏啊,拍个照还讨论半天,新杰这画风我懂,没想到安文逸也贼认真,难怪新杰似乎蛮看好他。”

嘿嘿嘿嘿嘿【痴汉笑收一收

作为一个热衷于在making里找本单位糖的人表示就喜欢张安这种幕后互动多的正主www

 “新杰跟摄影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安文逸就坐在后面小板凳上目不转睛地望着,感觉好萌,有没有哪位画手太太能给他加个小狗尾巴,肯定毫无违和感。”

感觉转发里很快就会有完成版wwwww想看!请顺手加上耳朵!【ni

“安文逸补妆的时候新杰还站旁边看着,表情可认真……男神你瞅啥啊,你没见过补妆吗?”

见过补妆没见过安文逸补妆;见过安文逸补妆没见过给安文逸这样补妆。zxj:对awy一直抱有新鲜感有错吗。【cp脑收一收

以上是一位热衷RPS的痴女发出的猪叫(ni

  早已步入社会每天勤勤恳恳搬砖的团长被炸了出来,心情微妙地发了微博——

  @暗夜伯爵:我们小手@小手冰凉 终于火了,爸爸好欣慰。

hhhhhh团长卖得一手好队友!是爸爸!【等等。

  小手冰凉:我可以帮你要签名。

  夜未央:女神!

这俩人怎么这么可爱啊23333不过怎么能跟女神绝交三分钟!这种时候当然要无耻地抱紧大腿啊!!!!!【你激动什么。

 好在夜未央这人有原则,没让安文逸多等,三分钟到了就又发来信息

盖章张新杰迷弟x

 然而另一边,林敬言翻出自己常备的胃药,接过张新杰递给他的水,犹豫再三还是问道:“新杰你最近更微博很勤啊?”

  “解码宣传期。”

  “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上心宣传?”

  “导演让我带带新人。”

  “那是指演戏的时候吧,”林敬言磕下胃药,顿了顿才说,“联合炒作的意图太明显,我感觉你人设都要崩了。”

  “那你帮我想想不崩人设的方法?”

zxj太无耻了心疼我们林。【抱住(等等。新杰大大您人设真的崩得太厉害了这样炒作是要掉粉被回踩吃rs的!更重要的是还会连累小安啊!【抓耳挠腮.gif(。

 @张新杰V:确实拙劣到可爱,我也很荣幸。

小安怎么说也是男孩子,新杰大大您上来就夸人家可爱啧啧啧啧啧。心疼我们林again。

  ……这谁?被盗号了么。

  迷弟安文逸陷入沉思。

看看,人设崩了吧。【棒读

心疼我们林方【你怎么回事儿。

 

07

 安文逸心里苦,但是为了保住张新杰的人设,他决定什么都不说。

张新杰快给小安道歉。

张新杰上综艺本就是个噱头,综艺感这种东西不管他有没有,影响都不大,毕竟这位可是崩人设网友都能给圆回来的主。

老干部上综艺别有一番风味哦x 顺便人气高就是厉害2333

“不是我说,张新杰最近脑子是不是不太好,我怎么感觉他被夺舍了——”

笑死hhhhh 顺便好喜欢方锐大大叫小安“女神”233333

“安文逸又是怎么回事,你们要艹他新杰迷弟的人设?摆明了找黑啊。”

唉其实不招黑的233333只会有一群新杰迷妹/迷弟:“嫉妒使我面目全非”“这才叫追星,我们充其量是投资”“饭到这个地步我认输”【够

林敬言清了清嗓,“新杰是个有分寸的人,但有时候他的分寸跟我们想的不太一样。安文逸这件事给我敲响了警钟,下次不能再这么被动了。”

笑死hhhh“他的分寸跟咱不一样”hhhhhh林老师操碎了心啊x

非常喜欢新杰这种耿直到ky的感觉了x

张新杰闻言接过话筒,泰然若定地看着江波涛道:“我是新人。”

非常喜欢综艺里的新杰!果然新杰大大几句话就把我好感度刷上天了!刚刚嫌弃他的人不是我【要脸。

“我也想发自拍,”张新杰一脸真诚,“但是林敬言不让。”

林老师:怪我?!

嘛不过作为粉丝即使是微妙的自拍也想看!【诶不让你爱豆滚出自拍界了吗

 

08

 “于是你俩就拿我跟老林挡刀,提前商量好的?”

  “没有商量,大概是默契。”

林方:哦。

  “张新杰、导演、方锐。”

  “等等,”江波涛忍不住打断道,“问的是‘在场’,你说方锐?”

  “他就在台下第一排。”安文逸回答得理所当然。

  摄影立马给了方锐一个镜头,可惜方锐此时双手捂脸仿佛没脸见人。

笑死hhhhhh方锐大大可能真心觉得没脸见人

“正常情况第一反应就是‘肤白、貌美、身材好’吧?”杜明目瞪口呆。

是我。【耿直地。

“嘿呀好气,”导演扭头看江波涛,“你说咱俩哪点儿不符合‘理智、独立、有主见’,这小子居然除了张新杰想不到别人,还想蒙混过关,绝对不行。”

就是!绝对不行!导演干得漂亮! 踹翻这碗狗粮!x

  张新杰接过江波涛不嫌事大递过来的话筒,沉着冷静道:“我很荣幸。”

哇我怎么觉得,新杰大大老跟小安说这句呢……啧啧啧。

以及真的非常喜欢小江了!综艺这段hin精彩!

脑内单曲循环一般播放着推门时听见张新杰说的那句“你是不是喜欢我”

小明: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x

特!别!喜!欢!看!对!戏!

 

09

 张新杰的严谨在圈内圈外都是出了名的,谈到表演抠抠细节实在太正常了。

老干部上综艺的迷之冷场感真令人愉快【说好的尴尬癌呢

“那坐着看吧。”

  “好。”

朋友们!这里是综艺现场!麻烦你俩跟别人温差不要这么大hhhhhh

张新杰见状便替江波涛宣布了结果:“这一轮江波涛、杜明组以三比二的成绩艰难获胜,赢得一条解码线索,恭喜他们。”

  安文逸配合地鼓起掌来。

  江波涛、杜明、导演、吴启:“……”

  “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张新杰体贴地把话筒递到江波涛嘴边。

太可爱了我非常赞同下面网友说的忍不住关注新杰和皮皮的互动23333

说起来网友们都很可爱了!翻评论我能翻一天!【ni

就连外卖都是乔一帆叫的。

小高又有红包拿啦!【ni

 “这种玩笑显然是越亲密的人开才越不在意。”

啧啧啧啧啧啧【邓摇.gif

结合我cp我很想说有时候说其他人的名字才是情趣啊小安太耿直了【ntm

不过这样的直球少年很可爱!就很好!光明正大发糖!好!【ntm

 

10

乔一帆目瞪口呆:“简直偷情一般。”

小天使你学坏了。

        没想到对方居然照单全收,张新杰难得被自己的玩笑噎住,只好说:“开玩笑的,毕竟是我有事找你,要付也是我付给你出场费。”

  “不是以腕儿大的为准吗?”

  “没有,凡事都要讲道理。”

张新杰你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但是这两人开玩笑就好有趣嘿嘿嘿【

“扮演前辈的小跟班。”

hhhhh戏精安!x

 “啊啊啊啊啊真是个小淘气,居然跟爸爸撒娇耍脾气!”老板急中生智,强行圆场。

老板也是个戏精hhhhh怎么都这么可爱!

        就这样,张新杰和安文逸偷情一般买了只鸟,据说是张新杰的亲儿子,结果养在了安文逸那儿,名字还叫石不转。

  乔一帆对这个剧情深表怀疑

我也深表怀疑。感觉小天使有了室友之后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x

  乔一帆靠在门口看完了全过程,心情复杂。

小安溜鸟这段太可爱了23333实力傻爸爸,跟石不转他亲爹一对儿傻爸爸x辛苦小乔了x

 

11

安文逸跟石不转间接还有张新杰的智障生活随着魏琛新戏的开拍不得不告一段落。乔一帆原本是这么想的

突然发现张安搞事情心最累的不是林方是小乔啊23333抱抱小天使

安文逸跟在一旁教石不转说“谢谢”,石不转忙着吃根本顾不上。

小安你之前说什么来着。物随主人形。

  石不转起先不为所动,但架不住安文逸一直盯它。时间长了,终于回过鸟头,像是突然明白了饲主的态度,扑腾起翅膀,无不讨好道:“喜欢你!”

  安文逸原本就是逗石不转,现在被这鸟搞得哭笑不得,更没脾气了,感慨道:“厉害了,进组三天你比我收获大,都学会撒娇了。”

  似乎受到了鼓励,石不转撅起屁股,尾巴简直要翘上天。

  “就是演技太浮夸,能不能走点儿心。”

  石不转:“……”

好了我替小乔说了:安文逸的智障生活。

“主要是怕打扰喻前,不,喻哥……”改了称呼之后,安文逸莫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后半句话都忘了。

社会我喻哥!!!

不行了喻哥我爆笑hhhhhh怎么觉得喻让小安叫他哥是使坏呢hhhhhh

喻文州虽然看着温文尔雅,甚至被粉丝吹什么“苏破天际”,但安文逸却始终觉得他很难接近。

唉我们喻哥这种人感觉比较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啦……饭他的话会很喜欢他这种性格,打交道的话大概会很有压力2333小安尬油!

很喜欢这个喻!帮新杰试探太苏了!不过这什么!全世界除了正主都觉得正主们在谈恋爱吗!给诸位表演一个狂喜乱舞【ni

 

嘿呀终于追上了!以后就天天见了!晚安!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