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突发脑洞极短打

#只恨自己不是画手#

一只非常OOC的小安……就当他刚睡醒意识不清吧【ntm

 




听到张新杰从书房出来的动静,窝在沙发里午睡的安文逸迷迷糊糊撑起上身。先前睡得熟,大半张脸都埋进了柔软的靠枕而浑然不觉;此时醒来才发现鬓角已被汗水浸透,软趴趴贴在脸侧,增加着夏日的黏腻感。

轻轻晃了晃脑袋帮助自己清醒,安文逸用手背抹了把颈侧的汗,爬起来将风扇调大了一档。

“前辈,我想吃雪糕……”

正站在餐桌旁喝水的张新杰闻言将杯子放回原处,从冰箱里拿出两只雪糕,走进客厅,看到安文逸正撩起刘海闭着眼睛把脸凑近风扇。

“别这样吹。”张新杰在他身边坐下,“要哪个?”

“嗯……”安文逸意味不明地应了一声,偏头扫一眼张新杰手上又转回去,“巧克力……啊还是牛奶的吧。”

大概是觉得自己对着风扇说话的声音很有趣,安文逸挂起一个模糊的笑。他将风扇调转角度方便能吹到两个人,然后缩回张新杰身边,接过已经撕去包装的牛奶味雪糕。

“让我先咬一口你的。”

 






其实我只是想看这两个人一起吃雪糕【。

小安真是太可爱了/////




以及实在不是我不填黑契paro辣个坑……大纲有了然而真的不知道怎么细化……【捶地哭

暗搓搓问我能不能把大纲放出来然后跑路【你直接去死好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