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一个我知道自己肯定不会写的脑洞【。


对画画和翻唱圈娱乐圈什么的都一窍不通,bug是必然的,所以不要在意脑洞的科学性严密性【ni
画风清奇小心一点【。
闹着玩儿的ooc根本停不下来【。


霸图的新人张新杰甫一出道就在颜值与实力皆备的新生代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奖,一时风头极盛,广受欢迎。在微〇访谈中,ID小手冰凉的网友说:“新杰大大的表演很出色大家有目共睹,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则是你在电影里哼了两句歌,声音很好听也很熟悉,所以想请问张新杰原先是不是做与唱歌相关的工作。”于是爆出张新杰就是之前宣布因工作繁忙进入半退圈状态的翻唱圈聚聚石不转。
石不转,虽然听上去是个很执拗的名字,但他的翻唱都会融入一些自己的改编,有时还会给外文歌填中词,非常有个人特色,收获各种好评,粉丝也不少。
而之所以强调提问者的ID,则是因为“不知道小手冰凉的人没资格自称石不转的粉!”Why?画手太太小手冰凉,画的内容只有两种:石不转,和石不转的曲绘。
所以当大家感慨着小手太太真不愧石不转头号痴女,人家哼哼两句就能捕捉到本体时,也惊讶地发现自从石不转宣布半退圈就再也没见任何新动态的小手冰凉的微〇又接连po出好几张画,画的是第三种题材:张新杰。
相比起画里头发软软的有点长、发尾略翘,眼睛里带着点害羞的冷漠和温柔的暖意,有点猫咪唇似乎下一秒就要微笑起来的治愈系少年石不转,聚光灯前的张新杰给人的印象要更成熟更硬朗更禁欲一点;但是漆黑的头发眼睛和线条舒展的肩颈以及漂亮的手和想象中一毛一样。
小手太太在猜想得到证实的瞬间便觉得自己遭受了会心一击。
更要命的是,张新杰在承认石不转身份后还很认真地对他说,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曲绘很好看,石不转也很可爱,我很喜欢。
没错,是“他”,小手冰凉,真名安文逸,性别男,在校大学生,特长画画,爱好石不转,上一秒新晋爱好张新杰。
安文逸觉得自己完了,为什么一个纯爷们儿会对着另一个大老爷们儿的感谢dokidoki(≧∇≦)
然后张新杰又直接用自己加了v的新账号fo了小手太太,安文逸:⁄⁄(⁄ ⁄•⁄ω⁄•⁄ ⁄)⁄⁄
男神竟然在我粉他之前粉了我!迅速回fo看着相互关注列表里并列着的新晋的张新杰和之前孤零零躺了好久的石不转安静炸成烟花。

后来似乎也就没什么发展了,张新杰各种演电影拍电视剧小手各种画他,两人偶尔会在评论里聊几句。

嗯其实张新杰对小手冰凉也挺有好感的,毕竟有这么一个好粉丝挺让人开心的。另外他发现小手虽然也会临摹他的近景大脸剧照或者海报,但更多会画一些电影电视剧场面截图,而这些场景的某些细节又是张新杰有意而为的、自己很满意的,所以他觉得小手妹子蛮知音的,大概两个人的脑回路可以愉快对接【。
所以他试着对小手进行邀请,看你资料是B市人啊是真的还是随手填的?哦那我下周去帝都要不要见个面什么的。
小手:啊还是不了吧……我觉得现阶段这种交流挺好的。
张新杰当然是尊重对方的,但又有些惊讶于对方会拒绝。真是个矜持又害羞的女孩子啊。
安文逸:如果他知道小手其实是个男孩子会不会觉得我很痴汉觉得不能接受然后再也不理我了QAQ所以还是拒绝掉吧保持神秘感一直线上互动就好QAQQQ诶眼泪怎么停不下来QAQQQQQ【x

啊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ntm

这个时候,神说要有光,于是叶神上线。啊叶神的设定就是个甘为艺术献身抛弃光鲜家世背景离家出走后成为一代名导但曝光率为零剧组禁止一切媒体探访也从不出镜参与各种公众活动的导演【。后来在某部电影拍摄过程中被投资方坑得净身出户的被放逐的斗神【等等
叶神要东山再起自己拉了个草根剧组开始艰难地走低成本之路【。他的剧本里有个比较符合新杰气质的角色,然后阴差阳错在小安某次写生过程中碰到他觉得可以让小安来演这个角色。
然后就各种艰难但是最后各种得奖了呗,叶神成功回归,小安也积攒了一些人气。
嗯有人气了就接着干嘛,小安接到一个小角色,主演就有新杰呗,还跟新杰有一点对手戏呗,小安就上了【。然后老套的剧情,新杰在对手戏前来跟小安讲戏聊聊天这里的,毕竟叶神看上的人才嘛虽然是新人新杰也很认真跟他说话。然后说着说着有需要写写画画的地方小安就供出了自己随身的纸笔,然后新杰喜闻乐见地看到了里面夹着的画稿。
新杰:你就是小手冰凉?
小安:……【woc在男神面前掉马了怎么办在线等也来不及了!
新杰:我认得你的画风,别藏了。
小安:……【被喜欢的人说认识自己的画风有点开心诶⁄⁄(⁄ ⁄•⁄ω⁄•⁄ ⁄)⁄
新杰:之后我们好好谈谈。
小安:【乖乖点头(看着男神的眼睛无法拒绝他啊> <
然后谈谈发现新杰并没有对小手的真实性别有什么破灭或者别扭的感觉,小安就放心了,两个人也挺能聊起来,各种开心吧。
后来再合作合作多谈谈就谈出恋爱了【。

Happy ending 真.全剧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欢迎指出bug,不胜感激> <


好吧其实还有一点点【打你哦

“晚宴、嗯、40分钟后、就开始了……”
“我知道。”
“你不是、都提前、15分钟去么!”
“开始之前到就行。”
“那也、来不及啊、时间……”
“对付你足够了。”
张新杰伏在安文逸上方,上体间空出不窄的距离,却又故意没戴领带夹,有意让下半截领带、尤其领带尖在安文逸身上似有若无地划来划去。
“领带解掉!”
“时间紧迫,就别在意这些细节了。”
“怕来不及你收手呀!”
“不。”张新杰无情地拒绝了。【x
安文逸又羞又恼,趁着张新杰又一次俯身靠近想吻他时先发制人弓起背,一口衔住张新杰领带靠近衣领的一处。顾及到张新杰等会儿可能真的没时间换衣服,安文逸只用双唇抿住那一点点布料,避免在上面沾上口水又恨不得咬紧了让张新杰没法儿再撩自己的表情特别可爱。
张新杰近距离欣赏了一会儿:“我在考虑推掉晚宴。”
给我老老实实去啊!安文逸可劲儿瞪他。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心敢不敢更脏!”

好的真没了【。

其实最早只有一个小安叼新杰领带的脑洞,至于后来为什么成了这个样子……人类的潜力啊,无穷的【闭嘴

评论(1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