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全职同人|张安】攻受之争

突发脑洞极短打

作者病得不轻

主旨如题【。

 

 

 

————————————————————————————————————— 

“是我追的前辈,也是我先告的白,我更主动。”

“那你听说过‘先爱上的人没有主动权’么?”

“……”

 

 —————————————————————————————————————

“我比你高。”

“……一厘米而已。况且如果你是想用身高来表现身体素质的话,那么我的生活作息以及日常锻炼情况都比你要好,我也有自信身体素质于你之上。”

“……”

 

 —————————————————————————————————————

 “你到底是不是我脑残粉?”

“…………是。”

“那就拿出作为脑残粉‘新杰大大请正面上我’的自觉来。”

“……”

 



就想让新杰大大浪一把【ntm


评论(2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