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全职同人|方张】可可小石头

*方是方士谦的方张是张新杰的张

*其实是无差

*本来想标“谦新”但是和“千辛万苦”谐音怎么想都有点虐果断用了姓……【脑洞太大

*伪tag首杀伪一人圈系列【蓝白君到哪里去了QAQ

*群号305996081,不要小瞧极地CP我们也是有群的!【两个人而已(不要说出来

 

同居设定

OOC慎入

私设瞩目

想好再看

 



以下正文。

 

 


       张新杰回到家时,方士谦正大爷样半躺在沙发上看没营养的国产电影,嘴里还嘎嘣嘎嘣嚼着什么,动静不小。

       等他洗了手换了衣服从屋里出来,方士谦已经人模人样地端坐在科教频道对面,姿势与张新杰平日如出一辙,只是气质学不来分毫。

       张新杰看着脸上写着“坐过来!坐过来!”的方士谦产生了去书房看书的冲动。

       只可惜战术大师在治疗之神面前不过是个小心脏而已。不得不说张新杰对大狗狗一样的眼神毫无招架之力,乖乖走过去,屁股还没挨上沙发就差点被一只盒子糊了脸。

       “什么东西。”张新杰把方士谦举到他鼻尖前的盒子拿到手里。

       “可可小石头!专门给你买的!”

       张新杰看着小小透明塑料盒中剩三分之一不到的零食,心道我再晚回来五分钟就变成你专门给我买了个盒子了。

 

       方士谦退役早,加之不是自个儿主场,他上街溜达基本不用担心有人认出他。所以酷爱瞎转悠的半仙儿总能寻摸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尤其是食物)给张新杰献宝。张新杰对他献来的宝贝向来持怀疑态度,但总是照单全收。

 

       这次的……

 

       商标是个挺有名的面包房,盒身上书“可可小石头”,“小石头”仨字儿字体还挺萌。张新杰打开盖子拿出其中一只巧克力色小立方体放进嘴里,毫无意外干而硬的口感。

       毕竟叫小石头。张新杰微微使力把它咬碎咽下肚。

       “怎么样?”

       “挺正常。”说白了就是切成小块的巧克力味手指饼。

       “……新杰你太伤我。”

       “所以为什么是‘专门给我买的’?”

       “你看它这个外形啊!”方士谦一把将盒子攥进手里举到张新杰面前,盒子和内容物们相互碰撞发出骰子筒般的响,张新杰不动声色往旁边挪了挪,“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强迫症患者的福音啊!”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重新拿回盒子,看了看里面大小不一、打眼一看都近似立方体然而细瞅有些十分扭曲的“小石头”,盖上了盖子。

       “开个玩笑,知道你不是强迫症。”方士谦摸了摸鼻子,和这小朋友开玩笑实在是没什么乐趣,“其实是因为名字。”

       名字?

       小石头?

       啊,对了,这个人似乎的确有叫过石不转“小石头”。

 

 

       “小石头哪儿有冬虫夏草值钱?来微草呗,给你个值钱的玩儿。”

 

       当年的张新杰还不是所谓“第一牧师”,方士谦作为治疗之神也还在为微草征战。

       赛后握手时,方士谦跟张新杰开玩笑。

       外表严谨认真内里更是一丝不苟的小牧师用没有被方士谦拉住的手推了推眼镜:“谢谢前辈的好意。不过我认为账号卡的价值与ID或者说ID中的意象没有什么直接联系……”

       “得得得……”方士谦做了个小幅度的举手投降动作,顺势放开张新杰的手,走向霸图另一位选手握手还不忘回头看他,“你没听出来我在开玩笑吗?”

       “听出来了啊。”句末语调微微上扬,像是隐藏着“有什么问题吗”,方士谦被噎得无话可说。

 

       “小队长,霸图的小牧师真是不可爱!”

       “那你拉着人家半天不撒手还试图拐带。”

       “……我有吗?”

       “呵。”

 

 

       “尝了以后发现其实这小石头跟你也像。刚搁嘴里的时候没什么味儿还硬得不得了,”方士谦就着张新杰的手又把盒子打开,捏了一块儿慢条斯理地边嚼边说,“咬开了却发现味道挺足挺正还不腻,后味儿也香。透过现象吃本质的话让人停不下来啊。”语毕又吃了一块儿。

       期间张新杰一直静静地望着他,目光平和深沉。

       “怎么,被我感动呆了?还是害羞?”一直被张新杰这样看着方士谦竟莫名有点儿不好意思,手放张新杰眼前晃了晃。

       “士谦。”张新杰摁下他的手。

       “?”张新杰鲜少这样叫他。

       “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

 

 

 

F.I.N.

 

 

 

那个可可小石头真的很好吃w【我不是做广告的信我(。

还有9天截稿还有坑没填我真是一如既往闷声作大死【躺

评论(6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