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真好。

【网王同人|忍冢】月光

依旧标题无能求不打
就是个冷冷冷CP的超超超短打,没什么事儿的话来吃个安利可好?【谁理你
【深夜突发脑洞
作者蛇精病有
肉渣有
OOC有
两只已好上设定】x3


————————————————————————————————


手冢刚从沙发上站起身,室内便突然暗下来。他闭上眼睛,背后有熟悉的温度缠上来,连同一起的还有流连颈侧的温热鼻息和抵上后臀的凸起。
手冢叹了口气睁开眼睛,稍稍往前挣了挣想要转身,手也向后探,却又被握住了手重新锁进怀里。
意思很明确。
“要进来么?”
“可以么?”
“……明知故问。”
“彼此彼此。”
仲秋雨后的月光澄澈透亮,直直照进屋内似乎洞悉一切,却又只是象征性地映亮了半个屋子。手冢盯着眼前一块微微反光的地砖,任由从后面伸过来的手小心地摘掉自己的眼镜让视线一下子变得模糊。
背后的温度离开了几秒去把二人的眼镜放好,手冢微微仰起脖子开始解衬衣扣子,由上至下,一颗一颗,一板一眼到几乎有着特定的节奏。
忍足再次覆上来:“我帮你。”手已握住他的皮带扣。
“帮我?”手冢挑了挑眉,手上动作不停。
“帮我,帮我。”
手冢可以轻易想象出背后那张脸上挂着着怎样狗腿而色情的笑。
解开最后一颗扣子的同时手冢往前走了两步,彻底脱去了本就已被忍足褪到脚边的裤子,随后便听到忍足用脚把自己的裤子扫到一边的声音。比起担心裤子明天会不会皱,手冢现在更在意的是,
他站在月光照亮的范围里了。




大概是FIN了吧【ntm
————————————————————————————————
后面大概就是肉了但是我不会写啊所以就这样吧OTL
我真的是在认真卖安利看我真诚的双眼【走开
写完发现其实这一段可以套在无数对CP上【。
永远塑造不好人物形象的我【痛哭
——————————
手机不能圈人忿忿作罢但是,
我已经写了一篇(x)了所以某位让我督促的我可以开始敲碗了么w
还有!How酱你不爱我了么!为什么不回我Q!【滚

评论(3)

热度(14)